江妤

年更文手在线拖更,最近比较忙,因为我爱学习!【bushi】

我家老板貌美如花 饼渣(二)



论坛体  ooc



51L




楼主,我家有一个祖传秘方,要不给你老板试试?【跃跃欲试】




52L(楼主)




你们脑子里在想些什么?我儿子辣么纯洁,他还是个孩子!【瑟瑟发抖】




53L




楼主,你不知道有儿童车票嘛?(*/ω\*)




54L




哈哈哈嗝,儿童车票可海星,还可以打五折优惠hhh




55L




咳咳…在这关键的时刻,还是得由我爱神丘比特闪亮登场啦。单凭我的《追夫三十六计》,再直的男人,都可以掰弯…最后成功抱得美男归。(ღˇ◡ˇღ)




56L




哈哈哈楼上那位兄台,你有点沙雕啊。这真的管用吗?【怀疑】




57L




管用,不管用我直播吃教科书!【信誓旦旦】





58L(楼主)




emmm所以有什么办法呢?说出来给大家分享分享呗。【好奇】




59L




很简单哇,男扮女装啊!假发一戴,裙子一套,再化个斩男妆,就你家老板那颜值,哪个男人不心动?




60L





我补充…可以再垫个胸2333…不过老板戴假发和化妆可以免了,伦家已经是长发飘飘的美男啦~( ̄▽ ̄~)~




61L





对对对,最好穿那种兔女郎装或者女仆装什么的最棒了!【附和】




62L(楼主)




停停停!我家老板不是攻吗,为什么会穿女装?(||๐_๐)




64L




谁说穿女装就不可以是攻了?只要最后那事儿是在上面的就行。【大声反驳】




65L




9494,过程不重要,结果才是最重要的!ʘᴗʘ




66L




当然,除了数学题¯\_(ツ)_/¯




67L(楼主)




可…可我并不认为老板会穿女装。。┐(´-`)┌




68L




老板和总监是真爱!真爱!穿女装这种小事情算不了什么的…相信我,楼楼~罒ω罒




69L(楼主)




好像也有道理…不过总感觉被你们给成功洗脑了??【默默掏出小本本】




70L




我突然发现…老板与总监大人好像森林冰火人啊(ಡωಡ)




71L




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像啊,自古红蓝出cp。




72L




你个魔鬼!让我以后怎么直视森林冰火人TAT




73L(楼主)




其实…我们老板和总监从小就是竹马竹马,我当时还以为总监大人是攻呢。




74L




喔喔,竹马竹马神马的最有爱了!。◕‿◕。




75L(楼主)




他们小时候和一群小朋友玩过家家,忽然总监大人指着老板奶声奶气冒了句“他是我老公!”霎时周围一片寂静……




76L




阿伟死了!总监也太可爱了!当时如果我也在场的话,我一定会激动到昏厥并需要一辆急救车!【突然兴奋】




77L




awsl 帮我也叫一辆!




78L




+1




79L




+2




80L




+3




81L




+10086




82L




楼上的几位消停点哈,阿伟的棺材板都快压不住了。ヘ(_ _ヘ)




83L




这就是传说中的,搞基要从娃娃抓起?【滑稽】




84L




呜呜呜,他们也太甜了吧!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(´⌒`。)




85L(楼主)




嘻嘻嘻,他们小两口之间的事儿可多了。




86L




楼主!我很好奇…你咋对他俩这么了解呢?我有点怀疑你们之间的关系ㅍ_ㅍ




87L



楼上姐妹问得好,直逼灵魂的问题啊。楼主怎么连他们小时候的事儿都知道๑乛◡乛๑




88L(楼主)




嘿嘿,你们猜呀。但我永远是最爱他们的老母亲!【假装抹了一把泪】




89L




楼主…你还故意卖关子咧。你该不会就是他们的同学或学姐之类的吧?( ̄⊿ ̄)




90L(楼主)




咦咦咦,居然猜中了!可惜没奖励哦。不过你别那么快说出来,至少给我留点面子嘛 0v0




91L




面子?面子是什么?能吃吗??再说楼主你节操都没有还要什么…【猛地住嘴】




92L(楼主)




瞎说什么大实话!不过我是老板和总监的同学哦,同窗十六年了,从幼儿园到大学~(◍′˘‵◍)




93L




那么又一个问题来了,楼主你当初面试该不会有内幕??ლ(•̀ _ •́ ლ)




94L(楼主)




屁咧!我当初被选中还屁颠屁颠地和他们说我是他们同学,结果……【陷入回忆】

老板:刚才那女的说是我们同学。

总监:她是谁?

老板:不记得了。

总监:我们认识她吗?

老板:不知道,我好像才第一次见她。

我:………




95L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?神一般的操作!




96L




楼主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我是谁?我在哪儿?我在干什么?




97L(楼主)




我简直太太太难了!我上辈子一定是道奥数题!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扎我的心【欲哭无泪】




98L    




摸摸头,咱不哭。楼主是用来干啥的?虐成渣的。习惯就好Σ(・ω・ノ)ノ




99L(楼主)




emmm你们的良心呐?被狗吃了?(▼ヘ▼#)




100L



对,被楼主吃了!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



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我是分界线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
幕后小剧场——



  试衣间内。



     敖丙的脸微微泛红,不太自然地捂住裙摆,闷声问道“这套行不行?”





     哪吒目不转睛地盯着敖丙,悄悄咽了口口水,幽幽地说“不行,这条裙子太大了,你穿那条更合适。”说罢,指了指在一旁的女仆装。




   “吒——儿——,适可而止哦。”




   “不行不行,你都答应我了,丙丙怎么可以出尔反尔呢!”




   “那好,今天都依吒儿的。”敖丙满口无奈地应着,眼中却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光芒。




     丝毫没察觉到不对劲的哪吒思绪连篇,嘴角挂着抑制不住的笑容。




     几分钟后。




     敖丙穿着一个带猫尾巴的女仆装出现在哪吒眼前。





   “现在行了吗?”敖丙的耳根微红,似是一副娇羞的样子。




     哪吒脸上瞬间红得像煮熟的虾,连忙捂住即将喷涌而出的鼻血,把头转向另一边“不…不行,这这这裙子太…太漏了!你…你再换一套!”




   “好!吒儿喜欢哪套我就穿哪套。”



    N次后



    当敖丙穿着一套粉色的洛丽塔在哪吒面前时,哪吒忍住了N次将要流下的鼻血,带着些颤抖的声音说“要不就试到这儿吧?”



  

  “吒儿,这已经是最后一套了呢。”敖丙温柔地看着哪吒,低头给了一个缠绵的吻。



   

   “唔…你是故意的!”





   “对于吒儿”敖丙一把抱起了哪吒,“我向来不怀‘好’意。”



   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