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妤

年更文手在线拖更,最近比较忙,因为我爱学习!【bushi】

我家老板貌美如花 饼渣 (三)





101L(楼主)




emmm可闭嘴吧,我当个人容易嘛!




102L




是呀。做人太难了,但楼主本来就不是人。【摊手】




103L(楼主)




我是你爸爸!(ㅎ‸ㅎ)




104L




我爸不是人!ʘᴗʘ




105L(楼主)




罢了…你高兴就好…【靓女语塞】




106L




楼楼!我想听你唱歌!【乖巧】




107L





楼楼!我要听你娇喘(づ◡ど)




108L



楼楼!我们来开车吧!(ꈍᴗꈍ)




109L(楼主)




滚犊子!【龇牙咧嘴】你们几个才多大一点儿,聊这么哲(风)学(骚)的话题,我就感觉在带坏祖国的花朵…对不起自己的良心,寝食难安啊!




110L




楼楼,我写了你家老板和总监的文儿,想看不?(* ̄0 ̄)




111L(楼主)




我要!我要!【两眼放光】




112L




咦~楼楼你的节操呢【嫌弃】




113L(楼主)




你看我像是有节操的人吗?( ˘ω˘ )




114L




不像!【肯定】话说你家老板和总监最近怎么样了?




115L(楼主)




嗯…他们啊,最近打冷战了。。。【思考】




116L




嗯???你TM在逗我吧?人家那么恩爱的夫夫二人,居然会打冷战【一脸怀疑】




117L(楼主)




小吵怡情,大吵更怡情。先不要捉急哇,让我捋捋。




118L





所以他们好端端的怎么就吵架了呢?




119L(楼主)




这大概得从大前天开始说起…大前天老板和总监在玩一个游戏…结果总监输了老板就按先前规则挠总监脚心把人家弄哭了(不要问我咋知道的,那声音喊的那么大我不想听也不行)估计是老板太过了,总监又怕挠痒,导致总监一个下午都没理阔怜的老板……




120L




这么神奇的吗?原来老板是个皮皮攻…




121L




挠脚心…哈哈哈,这么清新脱俗的惩罚嘛,我还以为是亲亲抱抱举高高呢●v●




122L(楼主)




我也很懵啊,那天下午还是老板好吃好喝哄着总监,那位小祖宗才没那么生气。




123L(楼主)




接下来是前天。老板和总监喝下午茶的时候,某个员工带了一只萨摩耶,总监特别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,居然把老板晾了一个下午。我看着老板暗里藏刀的眼神和周围渐渐冰冷的空气,就知道大事不妙,心里默默替总监烧了一炷香。可想而知,总监最后是被老板拎着回去的…至于后面的事就靠你们脑补吧。




124L




总监这么可爱的嘛,竟然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 ヽ(°∀°)ノ




125L




哇哦!真羡慕你们,还可以带阿猫阿狗来上班。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老板呢?(ㅎ.ㅎ)




126L(楼主)




放心吧。也就那天,老板规定我们全公司员工不准带阿猫阿狗进来。【死目】




127L




只有我注意到‘拎’这一个字嘛,想想就特别有画面感。




128L




哈哈哈不止你一个人,我正在喝水然后看到这个字我就喷了……╮(‵▽′)╭




129L(楼主)




行了,你们就别挖苦总监了,他太惨了。昨天他们出去玩的时候,就因为总监多看了一眼一个眉清目秀的小男生,老板的怒火瞬间飙升,就对着总监说“我生气了。”总监看了一眼老板,说“你生气了?”然后老板又重复了一遍“我生气了。”总监表示“怎么办?要去看医生吗?”老板的脸已经黑到不行了…最终总监又被老板抱回家了,但是他们到现在就一直冷战。同在一个屋檐下,谁也不理谁。




130L




哈哈哈哈哈,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,瞧瞧这是人说的话嘛。




131L




总监他是一个耿直boy,老板太难了hhh。




132L




好扎心的对话啊,但是我压抑不住我魔性的笑声。我妈在我旁边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。




133L




哟哟哟,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,好一股酸味。




134L





不愧是东亚第一醋王,不仅跟人吃醋连狗也不放过。




135L




哇瑟哇瑟,这次有公主抱!好激动!




136L




总监的情商是和颜值成反比的吧…老板也不容易啊´<_`




137L(楼主)




不不不,据我推测…总监他可能是故意的【眯眼】




138L



哦豁,这就好玩啦。总监好有心机一男的,但是我喜欢๑乛◡乛๑




139L(楼主)




有因必有果…总监估计是为了报复那天老板挠脚心的仇,所以刻意冷落老板又多看其他男生一眼。这样就解释通了o(〃'▽'〃)o




140L




真的是这样吗?为什么我不信呢?【捂脸】




141L




如果真是这样…两个幼稚鬼在吵架哈哈哈。




142L(楼主)




毕竟总监是属于傲娇的那种,那天的事被大家知道了,感觉颜面挂不住。其次明天是总监的生日,你们觉得他们能一直冷战吗?【嘚瑟】




143L




唔…总监原来是这么一个心机的人。我还是太年轻了ヾ(●´∇`●)ノ




144L




这明明就是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。总监的脑回路简单又直白!




145L




这吵架也太有爱了吧。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温馨。




146L




是啊,楼主。你家老板和总监以后结婚,一定带我去哦!




147L




我也要,楼楼也要叫上我!




148L





我要去蹭吃蹭喝!




149L




我们都要去!!!~\(≧▽≦)/~




150L(楼主)



好,都一起来…你们这群缠人的玩意儿【无奈】







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我是分界线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
幕后小剧场——



    “哼,都一天不理小爷了。连今天是我的生日都忘了吗?”哪吒趴在床上,把脑袋裹在被自己,独自生闷气。



    

    “啊啊啊敖丙他怎么这样!”哪吒挥舞着拳头,重重砸在床单上。



     “我怎么样啊?”如清泉般的声音响起,哪吒刚转过身,双眼就被某人温暖的手掌捂住,紧接被子就被踢到床下。



     “熬…敖丙…”还未说完,一个深情的吻便落在哪吒唇上。



    “嘘…别说话,好好享受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啊…唔…”



    少顷,敖丙才松开双手,看着双眼迷离的哪吒,眼里充满了笑意。



    “熬丙,你…你什么时候这么流氓了!”



    “那你要不要试试更流氓的?还有…我让你叫我什么的,嗯?”



    “老…老公。”



    “这才对嘛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是不会忘的,礼物都给你准备好了。不过,今天最大的礼物,就是我哦。”



     “你…你要干什么?”



     “干你!”









    



  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